※大概是……表裡不太一的醫生攻X內包裝不符的早洩受(?)
※傻逼甜的故事,力求帶給眾人歡樂(!?)
※文中涉及的病症這輩子阿襲沒能經歷過(下輩子就算有也不想經歷),所以只能拜辜狗大神找資料,若有誤……正常(咦)
※好久沒碼原創了,我會努力碼完,求求泥悶給我感想,地方的阿襲需要動力╭(.-.╭    )╮(欸

「嗯嗯──」該死被搶攻了!

殷維恭意識到這件事時,賈佳壽的舌尖早在他口腔裡攻城掠地,一手抱著他後頸不讓他有往後退的機會,而且時不時變化角度,一個吻勾起他腹間的欲火。

殷維恭試圖在激烈的熱吻中找到反擊的立足點,卻像一艘航行在暴風雨中的小船,耳邊傳來心臟劇烈跳動的聲音,倏地往後倒去,失重的仰倒讓他回神並發出一聲驚喘,手抓緊了壓在身上的賈佳壽。

「沒事。」男人的吻只離開了幾秒鐘,隨即又湊上前吻住殷維恭猶在喘息的唇瓣,賈佳壽手頭動作頗快,解開對方的皮帶後順著內褲褲縫潛入,拿起賓館提供的潤滑劑打算替身下人擴張時,殷維恭渾身一激靈,快手抓住他的手,人也從意亂情迷中醒來。

「等等等等──你在做什麼?」殷維恭震驚,他想幹麻!

「幫你擴張,還是你習慣自己來?」賈佳壽縮回手,他知道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不、不是這個問題,」殷維恭坐起身,躺著太有威脅性了。「我是說,我幹麻擴張?」

「不擴張你會很痛苦,我也會很不舒服。」身為一個好TOP,他堅持要好好做完前戲。

「等等等,你搞錯了吧,擴張不是我該做的,是你吧。」

「你是TOP?」賈佳壽微愣。

「我向來都是做TOP!」殷維恭挺胸。

不會吧……兩個都TOP?申請換人啊主辦!
 
「但是,你不是──」早洩嗎?賈佳壽感受到強大的殺氣,把下半句吞回肚裡。「恕我直言,你看不起來真的像TOP。」
 
「更恕我直言,你看起來更像受好嗎。」看看那八字眉的憂鬱小生臉,十足十就是要讓人好好疼愛啊!「所以,還是由我來吧!」

殷維恭撲上前反壓對方,扯開賈佳壽的浴袍上下其手,比不上他六塊肌的程度,但就一個工作時間長的醫生而言,這手感算是挺結實的啊!

「你身材不錯啊,賈醫生。」越摸越順手,換殷維恭想替賈佳壽潤滑時,反被抓住了手,他搖搖手腕,這點力量他一下就可以掙脫啦。「我的技術很好的,相信我。」

「我很想相信你,但這有點難。」賈佳壽滿臉為難,他實在沒辦法對一個有早洩毛病的人的技術放心。「我想還是我來吧。」

只是他剛要出手,殷維恭速度更快的運用手腳全面壓制對方,柔道的寢技被他偷偷拿來使用,相信教練知道他能應用在實戰上的話,一定會很感動的。

「抱歉,事關屁股貞操,請你乖乖就範吧。」

「你說的對,這點真的難以讓步。」賈佳壽點頭,但他依舊相信自己從醫多年的觀察──這人絕對是個極品受。「還是讓我來比較有保證。」

結果兩個大男人真的在「試床」──試試床舖會不會因打架而壞掉,雖然是屁股貞操之爭,但兩人皆有共識:打人不打臉!

不過沒人真的動真格的揍,只是都想佔上位攻人,殷維恭仗勢著自己練過柔道,壓根不認為會輸給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男人,但是他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

導致殷維恭真正應了妹妹的預言,屁股貞操失守。

(續)

***
下章有肉......嚶嚶好羞恥但是我的肉不好吃,請小力鞭O<<
至於殷同學忘記什麼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