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章

 

「少爺,請上車吧!」蘇珊見少年跑遠了,藍斯齊卻還直盯著人家的背影,便提醒他該驅車前往公司了,路上這一耽擱,恐怕子公司的接待員早忙慌了吧!

「也是,走吧!」藍斯齊收回追隨的視線,笑著走回車內,只是心中懊悔著,忘記留下少年的姓名。

 

少年離開包圍自己的黑衣人之後,避開大路上的人潮,跑到略為陰暗的巷弄裡,想到剛剛的情況他還是心有餘悸。為了不讓『那些人』給抓住,他奮力掙脫卻不小心跑到大馬路上,要不是迎面而來的汽車煞車系統佳、司機反應好,他早已成為車下亡魂了。


接著他被一群感覺很不善的黑衣人包圍,正想說避不了一頓揍的同時,隨後下車的男人卻解救了他的困境,那一雙眼睛讓他無法移開視線,於是很少與人視線交集的他,第一次盯著別人看,居然還是盯著男人看。


至於那個男人,他覺得好......英俊,能形容的詞應該很多,但他貧乏的腦袋裡想不出什麼特別的形容詞來形容,除了英俊一詞外,只能說出「那男人長得真好看」這樣的讚美。


畢竟,在他的生活中還沒出現過這麼好看的人,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王子。


「操,那小賤人呢?我明明看到他往這邊跑來的,搜!」巷外突然一陣騷動,他從巷內往外看,發現是剛才追著他的『那些人』,讓他才剛放鬆的心頓時又緊張了起來,是『那些人』,他們追過來了!


「往小巷裡搜,快!老大今晚要看到人,找不到我們就死定了!」


一聽到這裡,少年的心臟像被人提到喉頭,不行,繼續待在這裡會被逮到的!思及此,少年開始移動腳步,漸漸地,腳下移動的速度越來越快,少年在小巷內熟練地奔跑著,每拐一個彎,就把來人甩得越來越遠。


等到少年意識自己在哪裡時,他已跑過了半個城市,T市的小巷弄非常多、四通八達,對於不熟悉巷弄的人就像個大迷宮,尤其是『誤入歧途』的人往往會在裡頭迷路;而這些為數眾多的小巷相互交錯且能通到極為不可思議的地方,比方說:你明明是一直往東跑,但跑到最後將會發現其實你已經跑到北方,離原本的目標差了很多。


(續)


--------------------------------

原本想說要去睡覺,想想還是上來發個文好了(煙
原以為明天應該就能發第二章,不過...剛剛看了庫存量,發現可能要到明後天才能發到第二章了(擦汗

請看倌們稍等吧:)

接下來又要過著四天趕稿的日子!


讓我能順利打完吧!!!!!!(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