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章
  
  
  「操!這小子真會躲,它馬的居然給我躲到這巷子裡來!」背後一陣足音逼近,一個男人啪噠啪噠地走到袁極真後方,一邊罵罵咧咧,一邊用腳使力踹著袁極真的背。「跑啊!再給我跑啊!老子不給你點苦頭吃,就當老子是病貓?」說話的同時,腳下力道不減,每一腳都是結實地踹在背上。
  
  
  「......痛......」袁極真很想避開踢來的勁道,無奈電擊後的麻痺感連半分都沒有退去,只能從喉頭中擠出聲音。「不、不要打了......痛......」
  
  
  「終於知道痛啦?哼,敢跑就得受點教訓!」踹完的男人,力大地抓著袁極真的衣領,將他硬生生從地上拉起,見袁極真一臉閃躲的模樣,男人大手一搧,反手一勾,兩聲巴掌清脆地賞在袁極真的臉頰,頓時紅腫了兩邊。
  
  
  「偉凡,老大還等著要他,別打壞了。」另一個男子往前制止盧偉凡繼續施暴的行為,不過盧偉凡聽到自己的名字從男子的嘴裡吐氣,額上的青筋不知為何暴了一條出來,再聽到男子的要求,用鼻音哼了一聲代表不屑及不予理會。
  
  
  「哼!你又不是老子的誰,幹麻你說住手就住手?這種小賤人就是要教訓一頓,才會乖乖的認命!」說完又一拳往袁極真的肚子送去,這一下讓袁極真疼得胃都縮了起來,若非胃中沒有任何東西,恐怕這一拳會讓他肚內的食物全吐了出來。
  
  
  「居然還敢跑,那麼喜歡跑是嗎?老子就把你的腿給折斷,看你它馬的用什麼跑!」越說越火大的盧偉凡,將袁極真用力往牆上一摜,抓起袁極真的小腿似乎真的要將其折斷,袁極真開始掙動不已,只不過盧偉凡扼在喉嚨上的大掌壓制了他所有的反抗能力。
  
  
  「不......不要......求、求求你......呃......」扼住袁極真頸部的手勁沒有絲毫的放鬆,袁極真的腳踢了幾下之後也漸漸使不上力,眼前開始被黑暗吞噬,環視在場的人,卻沒有任何一人願意伸出援手。「......我......呃......氣......救......」
  
  
  (續)
  
  
  ---------------------------------
  
  把今天的份一併放上來:)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