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以為


※CP:艾伯 X 艾依(眼鏡犬)
※挑戰短文,第二人稱,練筆用
※只是聽歌後的小小爆發物

 

就算喪失記憶,本質仍然不會改變。
而那雙戴著白手套的手,依舊如此溫熱。


「來路不明的人,妄想接近聖女之子。」


你看著對方鏡片後的墨瞳微微瞇起,氣勢凌人,修長的五指穩穩地握住銀劍,看起來瘦弱的對方常讓人誤以為沒半點力道,但你知道,隱藏在衣下的軀體是個鍛鍊後結實的肌肉。
笑,劃開兩邊嘴角。
你將視線從對方臉龐移至打磨得銀亮的劍面,從中看見自己的藍色單眸,以及被利劍削斷眼罩帶子後、令人觸目驚心的窟窿。


「哎,給個、痛快吧。」


你輕聲說道,在跑馬燈似的記憶中,你知道自己是猖狂的、囂張的,宛如一匹脫韁的野馬。
能讓你心甘情願臣服的、也只有眼前這個人。
你憶起,當時曾為對方一次次守護著生命。
但哪只是你付出而已?
沒有對方的相挺,你也成不了氣候,你們本就相輔相成。


「該說你爽快嗎?」


雖然他語氣一派輕鬆,但遲遲沒有動作,你突然覺得這一切都有價值。
為了他,瞎了一隻眼,值得。
為了他,手染無數人鮮血,值得。
為了他。
值得。
至少先離開的人,可以看見對方驕傲如昔的模樣,怎麼不值得。


「哈,我本來就這樣,倒是你……婆婆媽媽的……」


你看見對方抿了一下嘴角,腕間跟著用力劃了半圓,刺穿胸膛的銀劍狠狠絞斷胸骨。
然後抽出的銀劍帶出一注血,噴濺在你臉上。
這樣好。
這樣就不用看見你自己的表情,多好。


「大小姐,我們離開吧。」


模糊的視線看不清遠去的背影。
泥土微微震動著,誰朝向這裡奔來?
其實你希望,那人能夠回過頭、再看你一眼。
或者帶走一樣物品也好,讓你永遠跟著他。
但希望跟以為是一樣。
你希望,不代表一定會實現。
你以為,卻往往不是實際狀況。


「我只是……想跟你……」


一起走下去。
或者該說,你一直以為,不管什麼狀況,你們都會一起走下去。
就算那雙手持著銀劍對著你。
就算喪失相處過的點點滴滴。
只是,你以為。


以為。


(完)
***

只是個練筆渣渣。
最近因為忙而沒動工UL,手頭事務告一段落後,就要開始動工了(挽袖)
目前是學園系列跟正劇在做抉擇(思)
這真是一個大難題(思)

然後,我家艾伯不是渣(媽媽某家的才是(不)
這是被A子荼毒+聽歌後的產物這樣QWQ
我自己也同步了OTL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UL這麼容易同步(痛哭)

歡迎大家拿感想砸我WWW

喔,然後痞客有66666踩點遊戲(應該快到了)
踩到可點文一次,但要截圖為證W
CP部分,請參考前幾日的踩點噗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