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微冰漾】新刊及既刊公告

 

DEAR ALL:

這次襲來報告兩件好消息啦(樂轉)

分別是既刊《寵愛的意義!?》及CWT30新刊《錯金書》的相關消息,且聽我娓娓道來W

 

【壹】既刊《寵愛的意義!?》

《寵愛》本這次有幸在CWT29找到好心人阿冰讓我寄攤,所以CWT29將會看到獸漾的身影,歡迎有興趣的人將獸漾帶回家YOOOOOO


寄攤社團:冰霧紗漪

寄攤號碼:DAY1  D62/DAY2  D58(三樓)


【貳】CWT30新刊《錯金書》


這讓襲糾結一年的本子終於要在CWT30印本販賣啦啦啦!!!

天曉得我盼這天盼多久了,簡直是望穿秋水啊(咦)

我終於,可以,從這溫情戲碼中妥妥的解脫了,神啊(雙手高舉)

CWT30也很幸運的報上兩攤,闇音羊系列再次出擊(!!)

這次的攤名更進化,分別是「幸闇音羊得永生」及「幸闇音羊過好年」,有沒有覺得非常好記呢?瞧,咱們多用心良苦啊W

攤位上除了《錯金書》之外,還有幸枒打打、雪音打打和仔羊打打的刊物,歡迎參觀選購XD

 

繞回正題。

這次《錯金書》仍採取「先付款後領本」的模式,不過由於感到心灰意冷(?)所以這次也就不開什麼印量調查了……

請有意購買的朋友,依帳號及戶名直接匯款,待款項確認後,即為預購成功

這方法也就免去襲寄信催繳的手續了W

希望帳號及戶名沒事不要拿去填寫詭異的資料謝謝!!!!!

 

至於詳細的帳號及戶名、價錢之類的,將在預購開跑日12/05(一)釋出,請再耐心等候兩天。

單子上一樣有襲的碎碎念叮嚀事項,麻煩大家不要咻一聲拉到底,單子上頭的公告也是襲用心敲出來的,事關個人的權益,請不要輕易忽略!

 

這次還是老樣子,開放ATM轉帳/臨櫃匯款/跨行轉帳,但不接受現金袋及無摺存款,這兩樣非常容易對不到帳,很有可能當成功德箱的善款,所以請朋友們不要用無摺存款,謝謝。

 

關於如何匯款這問題,以下附上一個網址,請不懂如何匯款的朋友按下連結,相信學會如何到郵局匯款並不難,只要您有心學習,一定可以學會的W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會客室/噗浪/痞客幫等能找到我的地方詢問,但是由於襲近來忙碌,請朋友們行行好,發問前先爬個文,以免同樣的問題一問再問,到最後襲可能會不小心PASS掉這樣(燦)

 

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