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貝傑/阿默生賀】在劫難逃


※CP:阿貝爾(襲音)X 傑多(亞紀子)
※屬性:甜到掉渣(X)R18(O)
※祝 緘默 生日快樂WWWWWWWW


早上天還未明,利恩與阿貝爾仍在宿舍房間熟睡。


門鎖叩的一聲,悄悄被開啟,傑多踮起腳尖的走進來,看到阿貝爾正在熟睡,被子都被踢到一邊,露出兩塊胸肌。

他勾起一邊的唇角,如果阿貝爾現在醒著的話,他一定會知道大事不妙。

輕巧爬上床,幾乎沒發出任何聲音,床墊也只是微幅凹陷一些。跨坐在阿貝爾身上,身子一伏便伸出舌尖舔弄一邊胸肌上的紅色小點。

就看看誰先耐不住吧♥

但是幾秒鐘之後,傑多發現這樣一點效果都沒有。「嘖、果然是腦袋也長滿肌肉的大叔,這樣怎麼可能醒......」只好再稍稍刺激一點了。

指尖扯下自己的褲子,然後抓起阿貝爾毫無反應的手,套弄起性器。

「唔......誰......傑、傑多!」阿貝爾驚醒,看見現在發生什麼事時,整個倒抽一口氣。

該死,傑多怎麼會進來!

「哼嗯,早安,大叔。」輕挑回答,繼續享受著對方大掌的溫度與摩擦,儘管自己得動手有點美中不足。

「你......該死,不要再動。」拜託,是誰放這傢伙進來的!

阿貝爾想要鬆手,但是某人一直抓著不放。

「那就你動。」抬抬下巴,頤指氣使的。「臭大叔,你自己說,都多少天沒有陪我了。」

「也才一天而已啊,放開我的手!」

沒有理會對方的回答,不過倒是乾脆放開了阿貝爾的手,在對方起身之前整個人都趴上去,扭著腰蹭蹭對方,「我想要了。」

該死,沒有哪個男人在清晨聽到這種話又受到這種磨蹭還可以忍住的。

如果有這種人,他一定不是人。

「......你可不可以矜持一點。」

「矜持一點我難受你難受,幹嘛啊?」

「......你可以看一下場合再說這種話嗎?」

「你房間耶!上次在體育館你都沒說話了。」嘴角向下,紫眸微瞇,雙手直接扒下阿貝爾的褲子。「你早上都那麼囉嗦嗎?」

「利、恩、在、睡、覺!」咬著牙用氣音說話,他趕緊抓住褲子。「體育館是體育館!」

「我現在就走,不用顧慮我。」下一秒隔壁床的利恩就跳起來,顧不得自己只穿著吊嘎和內褲,連忙跑向窗戶。「你們慢慢忙喔、再見!」

「......利恩,有門可以走......」阿貝爾都快哭了,兄弟你也逃太快了吧!重點是應該來阻止啊!

但是利恩已經翻出窗戶,逃之夭夭。

「有門可以走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在等你『進來』。」傑多將自己仍挺立的性器靠上對方的,用力蹭了幾下。

「......」阿貝爾覺得一起床就接受這種考驗,真的很不人道。「潤滑劑呢?」

--但是有傑多在,恐怕是「在劫難逃」。

從上衣口袋掏出來後扔到對方臉上,「幫我。」

「唉......」阿貝爾翻翻白眼,擠出潤滑劑在指尖後,藉著傑多的主動,將指尖送入對方後穴中,慢慢的潤滑。

「嗚......」悶哼了聲,就算和阿貝爾有過多次關係,但每一次剛開始的擴張總是有些難受。貼在對方的胸膛上,讓自己甜膩的叫聲可以清楚傳入對方爾中。「再多一點......」

「不。」故意放慢動作,為了懲罰傑多。

「多一點嘛......大叔......哈阿、」又開始舔弄阿貝爾胸前的紅點,雙手攀著對方肩膀,有些難受的左右扭著。

「哼。」抓起傑多的頭,就是不讓對方得逞。

不過阿貝爾沒用上多少手勁,傑多輕易便甩開,整個人挺起上身後扁扁嘴角,「受不了了啦。」

拍打阿貝爾還插在後穴的手指,見對方不為所動,乾脆自己挺起腰抽出,然後對準了對方也蓄勢待發的碩大,「進來嘛。」

「媽的!」將傑多的腰狠狠往下一拉,瞬間貫穿對方,但是在傑多打算要更多時,他鼓著額間青筋硬是不動。

「嗯啊、」瞬間的充實感讓傑多忍不住放聲呻吟,卻在發現阿貝爾硬是憋著情慾也不打算讓自己好受後,勾起了偷腥得逞的貓咪般的笑容,「唔,那我今天就自己動囉?」

微微緊縮後扭著腰,在阿貝爾把持不住前又提起身、再全力坐下,雖然有點艱難,但是自己卻不斷的感覺到滿足與快感。

「媽的、什麼妖精啊……」感受到另一種愉悅,阿貝爾喘著氣跟著往上頂,讓傑多臉漲得通紅,喘噓噓的趴在他胸前。

「你的妖精啊、哈阿、」幾乎無法換氣,只能一陣又一陣體會體內被人不斷頂到的感覺。或許是早上特別興奮,阿貝爾的衝刺的速度加快,幾下抽插後便在傑多體內射出。

「我說,你今天是發什麼瘋?一大早就--」阿貝爾摸著傑多的細髮,還是很想知道為什麼他一早就會接受這種待遇?

「因為我喜歡你。」大概是嘗到甜頭了,傑多輕啄了下阿貝爾的臉頰,「有意見嗎?」


END
***
以下是兩人份的祝福,阿默接招(X)

襲:阿默喔喔喔喔你看看你看看祝你生日快樂樂樂樂啦
雖然你甲意伯恩,但是但是基於寫伯閃/閃伯我就會歪成眼鏡犬,所以我請到大手(!)來幫忙,兩人威力更大喔喔喔W

阿w默w生w日w快w樂w喔w

亞紀子:首先--感謝--恭喜阿默生日快樂!
雖然說沒有說過幾次話,但基於有些時候都在同一陣線對付(?)阿襲,生日當然要祝賀一下囉//
希望這份小禮物讓您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