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33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權力不能不給,但也不能全數放手,不然他會被羅爭狠狠反咬一口的。

鞭子和糖果得並用才行。他像個觀察者,等著看羅爭什麼時候露出破綻。

「總統?」羅爭催促,醫生可不等人呢。

「孩子,你還恨我嗎?就算我將你拉拔到這樣的地位。」老總統經過羅爭身旁時,側過頭詢問。

「這個問題,我一直都是相同的答案。」羅爭四兩撥千斤,並未正面回應。

老總統笑笑,在醫療人員的帶領下換上無菌衣,開始準備手術。

當他躺在手術台,麻醉由靜脈流遍全身,迷迷糊糊間聽到重物落地的聲音,眼角瞥見一個人接近,手中的手術刀銳利無比,但那人穿著一般軍褲。

「晚安,老總統。」視野裡清晰的出現一張俊臉,不該出現在這裡的男人竟然出現在他面前,笑意深深。「謝謝你這幾日的照顧,我想你大概是被肚子裡的壞東西搞得十分心煩,才沒來追究羅爭把我領出來這件事。」

琛一派悠閒,語氣像在話家常,他慢吞吞的穿起無菌衣,再折回手術台邊。

「又或者你是知道的,只是想看羅爭能搞到什麼地步?」塑膠手套啪的一手貼合手形,琛將長髮塞到耳後,對老總統親暱一笑。「我想你原本以為會是羅爭忍不住,直接對你下手吧?」

「錯了,神轎上的人是不能沾染血腥,只有負責開路的人才會滿手是血。」

執著手術刀的手不抖不晃,鋒利的刀刃在老總統的肚皮劃開一刀,血液漫過指尖往外流淌,因為施打麻醉所以沒有感覺,但又像特地讓他保持清醒似的,不停說著話。

「嘖嘖,當年我去卡普星球搶灘時,肚子就像這樣破了個大洞,腸子都流出來,」琛停下刀,指尖特地抹過老總統的唇,在因失血而蒼白的臉龐上添了點血色。「那時沒死真是命大啊。」

在腹部劃開大洞之後,琛一路剖上胸膛,鮮紅的血液湧出,暗紅的血肉裡包覆著正在跳動的心臟。

「總統,羅爭替你簽署了捐贈同意書,我會很努力很小心的摘除你的器官,希望你的捐贈讓更多人受惠,」琛割著一顆顆器官,腥臊味濃厚,「但基本上,救活的似乎都是混蛋,那還是不要留著吧,多個敗類,何必呢?」

琛拿起割除的膽囊,笑嘻嘻的掐開老總統的嘴,當著對方驚愕的面,將手中的軟物塞進對方嘴裡。

「這滋味如何?應該還不至於這麼早死吧?羅爭交代過,一定要讓你自己嚐嚐嘴裡填滿東西卻又吐不得的噁心。」捨棄手術刀,琛用指腹按壓著肌理,血液溫暖指間,當他將手掌埋在老總統的血肉,溫暖從中而來。「話說,古老的文獻裡記載著一種叫『凌遲』的手法……我想試試。」

琛輕吁一聲,心頭有著異樣的滿足。

「總統,我已經對你很仁慈了,還給你打麻醉呢。」琛湊到老總統耳邊輕聲說道,「我原本是打算切掉你那作惡多端的生殖器塞進你嘴裡,畢竟你應該很喜歡口交吧?」

在對方最後的瞠目下,琛的大掌將膽囊整個壓進對方嘴中,然後狠狠的戳瞎老總統的眼。

「甚至為此逼迫一個十幾歲的孩子,那人還是你的骨肉呢。」

 

(續)

***

老總統,掰~

嘛伊看得懂的就會知道嗯嗯啊啊老總幹了啥事(掩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