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滿滿的路德+路德+路德,偶爾有其他角色打醬油,但不帶任何CP意味(嚴肅

※正經向,有一點點私設跟R卡劇透,無血血血黑黑黑殺殺殺(認真

※基本上是九個小短篇串連而成,可獨立閱讀

 

 

路德溫和有禮,這是多數聖女之子給予的評價。少數「奸商」、「吸血鬼」等稱呼源自於商業行為,然而名字不過是方便辨識的代號,久而久之成為束縛靈魂的利器,令呼喚成為一種咒語。

曾經商店就是路德的搖籃與墳墓,他的天地便是這幢屋,任憑時間長河悠遠流動,基石從不跟著轉動。然而炎之聖女何時改變心意從來不由己身的推測或預判相同,於是某一日開始他身兼二職成為戰士一員,聽從聖女之子的呼喚一同踏上征途。

偕同聖女之子走到隊伍中央,深遂藍眸端詳前方可稱為伙伴的戰士們,越來越多死後不甘的靈魂懷抱執念到來,只為炎之聖女給予的、名為「復活」的希望,因而踏上無止盡的征戰之旅,曾幾何時自己竟也是其中一員。

隨著聖女之子的領導隊伍逐漸深入,黑森林、採礦場、植物塔、幻影城……星幽界的深廣實在難以估量,空闊到無邊無際找不到終點,與他們的處境多麼相似,摸索、等待、前進,直到無路可進。

當戰士興致勃勃的將滿腔熱血揮灑於戰鬥中,路德以守護聖女之子的名義退讓至一旁,欣賞著場上絢爛的深紅烈焰、銀白閃電,開綻出各式各樣的紅花,令這個幽暗的死後世界頓時生動起來,想起自身,或許炎之聖女指示他身著如此鮮豔的紅衣便是為了妝點這份淒淒慘慘的冷色調。

「辛苦了。」

每每同殲滅敵人的戰士們慰問,聲調聽來真誠,只是這群戰士們可有意識到為人作嫁的可能性?實際上能夠奪回記憶、復活回到現世的名額並非想像中的多,極有可能努力一世卻徒勞無功。

霎時想開口詢問,最後仍是將問句吞回肚內。他想,炎之聖女不會希望自己點醒這些戰士,更甚者,這些人也未嘗不知自己的處境。事實永遠比謊言更加傷人,傻子就讓他一輩子犯傻,恐怕也是一種無知的幸福。

路德握住聖女之子的小手前進,突然間,鮮紅長鞭從刁鑽角度襲來,路德抬手擋下這記攻擊,只見強大的力量將他橫向扯去,反向使力抗衡,雙腳朝旁剷出兩道溝,絞緊的鞭身令手骨發出幾欲斷裂的聲響,路德單手揚鞭朝吸血姬的方向擊出,憑藉著鞭長迫使對方鬆手。

右袖碎裂飄然落地,路德活動腕間確定機能無礙後,掄起一輪大圓擊退吸血姬,配合著其他隊友的攻勢解決對方帶出的怪物幫手,並護著聖女之子到安全地方。

「消失了!大家注意!」戰士們的叫嚷提醒彼此注意周身,吸血姬化身成蝙蝠化整為零消失於視野,蝙蝠繞天遮蔽上空,誰也不曉得吸血姬下一秒會出現在何處。

路德握緊長鞭將聖女之子往更後方推去,倏地一聲尖銳叫聲響起,蝙蝠聚集於他左手邊──在路德掄鞭之際蝙蝠飛上前囓咬,剎那間阻礙了他反擊的動作,下一秒武器被聚集成型的吸血姬打飛,快步往後退去,貼身的距離無法完全避開攻擊,甚至於就算武器仍在手也無法順利反擊,只因聖女之子近在身旁。

身體承接攻擊,路德失去順手的武器依舊不顯混亂,從內袋掏出藥劑往對手潑去,觸發各種負面狀態藉以爭取閃躲攻擊的空隙與隊友回身支援的時間差,然而沒有任何防禦的他從來也無須防禦,仿造人類血液的鮮紅液體隨著傷勢流出體外,身後的呼喚像隔了層透明牆,擔心的、支援的話語聽在耳中顯得莫名而令他發噱。

擔心什麼呢?就算慣用武器已脫離掌心也無妨,那柄長鞭從來就不是為了戰鬥而交到自己手中。

手頭曾緊緊攢著的權力早已因改朝換代而灰飛煙滅,一個馴獸師空有響鞭卻沒有能聽從己令的野獸,不過是位站在檯上對著空氣比劃的小丑,甚至於比小丑更不如。

他只能用另一種手段試圖重建最初,那深深烙印在腦海中的場景:站在鎂光燈之下為他獻上的巨大掌聲。縱使一切只是海市蜃樓,也甘之如飴。

攻勢益發激烈的吸血姬驀然蹲地,禮服裂開縫線、綻開偌大傷口,仔細一瞧,與路德所受的傷處一模一樣,只是流血的對象對調了!

此時路德身影籠罩在一片花香濃郁的青煙之中,恍惚間彷彿看見其頭頂竄出一對惡魔般的螺旋尖角,薄霧隨著風起而緩緩散去,漾蕩於唇邊的笑意若有似無,重新掌握戰場節奏的路德游刃有餘的揚鞭收割其性命。

待青煙不留半縷,方才像個惡魔般的路德恍若一場真假難辨的幻夢,依然是溫和有禮、人模人樣的路德,然而短時間內被收拾掉的吸血姬屍體真實的躺在不遠處。

「大小姐,我們繼續前進吧。」

路德劃開燦爛的微笑,無論投來的眼神帶著多少疑惑與揣度,態度如常溫和有禮。

畢竟有些秘密,說出口便一文不值。

 

***

店長本有幾個,我想寫的東西或畫面,也改變了一些寫法做點嘗試,每一篇都是獨立的短篇這樣(艸)

 

目前封面樂樂還在往關窗路上奔馳,場上應該不會留太多,預購期到下星期一晚上,請想要的朋友填個單讓我好估算數量喔,感謝>UO

 

店長中心本預購處>>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Tsvt9hpC2Z9W6C2Z0d-7Uswy43UXSeVFnho1sAI2m4/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