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白馬探X黑羽快斗

※正劇向,有私設,有H

※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本子的一部分

 

游泳池換衣間,一群換完泳褲的男高中生正在幼稚地比身材、比大小,直到教練喊著集合才三三兩兩地走出去。

黑羽快斗落在後頭,趁機瞥了一眼最後走出更衣室的白馬探,暗自比較同為白斬雞的人的身材,赫然發現對方竟然比他多一點肉(他是不會承認那是肌肉的),手臂跟肩膀還有禽類留下的爪痕。

「黑羽君,你該多吃一點。」

「謝謝喔,但我這樣很好。」

「營養不良,女孩子的身材都比你有料。」

「你這是在說女生胖吧?我要告訴她們。」

「只要符合比例,那麼不管高矮胖瘦都好看,健康的身材才是真正的美。」

黑羽快斗小小地翻了個白眼,明明只是在打嘴砲,這人硬是要講出讓人糾不出錯誤的大道理,好煩啊!

「那你要說男人身上的傷痕是榮譽的勳章嗎?」

「如果你是在說我身上的傷痕,這是訓練華生留下的,華生畢竟是猛禽,我也不願意剪斷牠與生俱來的利爪。」白馬探打量黑羽快斗,意有所指的說:「不過若是過於危害社會的話,還是得懲治一下,你說呢,黑羽君?」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該集合了。」

黑羽快斗背脊竄過一陣雞皮疙瘩,連忙打住話題,匆匆走出換衣間,然而白馬探的視線灼熱如火,緊盯著他不放。

 

 

「在想什麼?」

黑影突然籠罩正躺在泳池邊躺椅上放鬆曬太陽的黑羽快斗,他耍帥地拉下太陽眼鏡,瞟了白馬探一眼。

「你嚇我一跳,沒事不要突然探頭。」

「隨時對周遭環境保持警覺是必要的,這是常識吧。」白馬探坐上旁邊的躺椅。「不過能讓你這麼放鬆,代表你對這環境也是喜歡且習慣,這樣挺好的。」

「這環境要是再不喜歡,那生活也過得太奢靡了吧。」

黑羽快斗掃了一眼包棟的Villa,獨立的泳池、戶外泡泡按摩浴缸、私人花園跟超漂亮的自然景觀,以及私人管家服務,每天都吃山珍海味,還有人不知足的話,那是要睡在金窟裡才快樂嗎?

他甚至有一天的早餐還是在水裡邊消暑邊吃飯呢。

白馬探滿意了。「喜歡就好。」不枉他提前幾個月就訂房了。「所以你剛剛在想什麼,想得這麼專心。」

「你真的很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再不改改你的執著,當心未來變成執念,就沒辦法好好投胎作人喔。」

黑羽快斗有時真受不了白馬探這種勢在必得的強硬,只要是對方設立的目標便想方設法地達成,認定了目標就誰也改變不了。

到底是什麼家庭教育才會養出這樣的小孩啊?都不懂得適可而止嗎?讀空氣是日本人必備的技能吧?難道是在英國待久了,已經忘光光了?

黑羽快斗從高中就被白馬探認定是怪盜基德,多少年來無論他怎麼變裝、辯解,這人就跟一頭牛一樣打死不變,身為盜賊實在很怵這種人。

當然,其他偵探也是這種類型,像是工藤新一也是麻煩人物,害他好多次都做白工。

「那你好好回答我的問題,我的執念就能迎刃而解,這是最快也是最優解,不是嗎?」白馬探反將一軍,隨手在平板電腦上點了餐。

「你真的是控制狂耶,你連我作的夢都想知道?」黑羽快斗沒好氣地說,「那你接下來是不是要問我我做了什麼夢。」

「既然你都自己提了,那代表告訴我也沒關係吧,畢竟不是關於你『事業』的訊息。」側躺的白馬探盯著滿臉寫著無奈的人,忍不住勾起唇角,他很喜歡也享受黑羽快斗投降的模樣,無論是不是只是哄他開心。

黑羽快斗思考了下,「只是夢到高中上游泳課的事情罷了。」

「游泳課怎麼了嗎?」

「沒怎麼,就只是夢到而已。」黑羽快斗快速掃了白馬探肩膀一眼,訓練猛禽留下的瘢痕仍舊礙眼,就算是吻痕跟牙印也抹不掉。「你這傷幹麻不去做醫美?」

「傷?」白馬探捕捉到對方那瞬間的眼神,摸了下肩膀。「哦,這個不需要,衣服擋著也看不見。」

「嘖。」

「你對這傷很不滿意?」

「沒有,又不是我的身體,我幹麻不滿意。」黑羽快斗把太陽眼鏡推回原位,此時褐髮男人已經坐到他躺椅上。「哎,回你的椅子坐好。」

「這就是你這幾天老是咬我肩膀的主因?」白馬探挑眉,開啟了審訊模式。

「才不是。」

「那就是我給你的負擔太重了?」

「哼,沒有,你想太多了。」

黑羽快斗換上撲克牌臉,賭上魔術師的尊嚴,他是不可能承認自己負荷不了,絕對不可能!

「那就是喜歡用我的肩膀磨牙了?」

「我又不是狗,幹麻磨牙?」

隨著一個個問句,白馬探逐漸縮短彼此距離,最後黑羽快斗罩於身下,只穿著一件工字背心露出養不胖的臂膀與修長的脖頸,他知道布料遮住的部分吮出了好幾朵吻痕。

褐髮男人的鼻息吐在頸側,黑羽快斗仰直了脖子,帶起一陣陣癢意,然後是柔軟的雙唇輕吮著肌膚,乾燥溫熱的手掌先是摩搓著腰側,然後貼著布料鑽入並肆意地撫摸,像一撮火苗點燃了棉線,棉線盡頭卻是一捆情欲炸彈。

黑羽快斗抬手揪住了對方的頭髮,往後微微拉開,四目相對後,他咧嘴一笑。「哎……其實你才是狗吧,白馬先生。」

白馬探的回答是單手抽掉他的太陽眼鏡,狠狠地吻了上去。

 

 

兩個人交疊於躺椅上,椅子發出不堪負荷的聲響,隨時都有解體的危險,然而沉浸在情欲裡的雙方卻沒有停止或換個地方再戰的跡象。

「嗯……哼嗯……」

「小力點,我的鎖骨不是潔牙骨。」

白馬探單手扣住黑羽快斗的腰胯,配合著腰部上頂的動作將人往下拉,騎乘的姿勢不用太費力就能挺進到最深處,另一手則安撫似地拍著黑髮男人後背,如果單看上半身,還以為是個溫情的擁抱。

上方位的黑羽快斗死死攀住白馬探肩膀,雙眉緊蹙的他咬著對方的鎖骨,試圖克制自己的呻吟,然而身下人緩慢卻深入的撞擊卻令人難以逃離,每一次都精準地頂到敏感處。

「閉、閉……嘴……哈啊……」

熱汗從眉骨間滴落,黑羽快斗從一開始的氣勢十足到現在軟著腰、脹著後穴坐在褐髮男人腰腹間,隨著律動發出吃重地呻吟,因快感而挺起的性器正隨著男人的進犯而磨蹭著雙方腹部,他想自己擼動幾下卻因為兩人緊貼只能作罷。

「要不要試試三十秒『遊戲』?」

「啊……什、什麼……不、不要……」

白馬探飽含情欲的問句吐在耳間,黑羽快斗花了幾秒鐘才意識到對方在問什麼,連忙搖頭拒絕,褐髮男人在大英帝國待久了,什麼花樣都敢試,那該死的『遊戲』玩過一次就夠了──那次他整個被搞到快崩潰!

「真的不要?」

「你、你敢……你就、就死定了……」

聽出男人口中的躍躍欲試,黑羽快斗惡狠狠地說道,緊接著用力咬了一口對方的脖子,換來的是白馬探聳聳肩,妥協般的「好吧」,可是腰部挺動的動作卻更狠更猛,他仰頭胡亂喊了幾聲,反射性地想撐起身體逃離,但是對方的掌心發狠般搓揉著脹紅的前端,直接了當地逼迫他射精。

「住手……哈嗯、嗯啊……停……停、啊!」

黑羽快斗腰腹一緊,沒多久便達到高潮,跌在白馬探懷中渾身顫抖,後穴隨著急促的呼吸緊絞著對方。而白馬探摟住懷中人的腰背,以牙還牙般在黑髮男人汗涔涔的頸側反覆吮出幾天都消除不了的吻痕,直到自己也射精才停下。

兩人倒在躺椅上喘息,從原先不同頻的粗喘到同頻的呼吸,黑羽快斗側頭舔了下對方下顎的汗,然後被白馬探捏了一下腰,本來打算做怪的人只得消停。

「太放縱了吧……」

「來渡假不就是要放鬆嗎?」

「也是啦……什麼聲音?」

兩人同時轉過頭查看,只見一臺送餐機器人端著酒水來到他們身旁,螢幕滾動管家的留言時也同時發出了機械聲。

「親愛的主人,你們好,在門外等待很久,但是不適合打擾,剛剛發現兩位終於結束,這是你們點的酒並附上一盤水果,請享用,謝謝。」

──下一秒,Villa裡爆出一聲悔恨的叫喊與一聲爽朗的笑聲。

 

(完)

***

我居然寫了肉了……天啊,這對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純情到難以上床的感覺,雖然腦內妄想很多遍,但實際行動有夠難啊……

主要是想起漫畫裡黃昏別館中,白馬竟然不戴護套就讓華生抓著,神勇啊小少爺,老鷹的爪子超級尖的,感覺馴養過程中應該少不了被抓傷。

至於我們的快斗為什麼也會去渡假……小情侶不就該渡假嗎!他們就該去住villa!好好渡假!好好上床!好好啃一啃白馬!

啊對原本應該是在私人海灘,但是我覺得白馬有錢應該也不至於有錢到能有私人島嶼,所以最後決定讓他們在躺椅上這樣那樣。

(躺椅:我承受了太多)

歡迎看完跟阿襲聊聊心得唷(比心)

 

arrow
arrow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