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玖伊|H向】〈我感覺我的同居人陽痿了〉

 

※CP:玖夜X伊得

※沒頭沒尾只是一段肉


 

伊得是被一陣天搖地晃晃醒的,還沉浸在酒精餘韻裡的他還以為是強震來襲,嚇得慌亂想找掩蔽物,但是剛抬手,下身就被用力一頂,擦過敏感點的他瞬間呻吟著醒來。

「嗯啊……哈啊……嗯、玖、玖夜……」伊得在晃動的視野裡看見玖夜那張俊臉,正想抱一抱出差多天的男人時,手卻被壓在頭頂,與此同時抽插的頻率加快加重,伊得被壓在柔軟的沙發裡無力抵抗,只能仰頭承受突如其來的親密舉動。「啊啊……輕、輕一點……」

「嗯?小少爺這樣就承受不住了?」玖夜扣住伊得下巴,隨即探指玩弄著對方柔軟的舌頭,腰部頂弄的動作不減,甚至刻意傾身壓著伊得敏感點狠狠碾磨,伊得震了好大一下,眉宇因為過多快感而皺成一塊。

「你……發什麼……」

「不是小少爺說的嗎?我有沒有陽痿,得證明給你看看。」

玖夜冷笑,為了早點回來的他五天內連飛三個國家出差,結果一到家,一句響亮的「我懷疑玖夜陽痿了」鑽進耳裡,他冷下臉正想訊問伊得,卻發現同居人把家裡搞得像夜店,桌上擺了好幾罐啤酒、烈酒,然後穿得像夜店小王子曝露的醉酒人士,正跟一名亂七八糟的男人視訊吐苦水。

見狀,玖夜很冷靜地一把蓋上筆電,揪起醉到失去意識的伊得領子,直接在沙發「就地正法」,用行動回應伊得的質疑。

「沒……沒……唔嗯……別、錯了……啊啊、哈啊啊──玖、玖夜,那裡、不要嗚……」

伊得總算明白前因後果,萬萬沒想到醉言醉語竟會這麼不湊巧地被玖夜聽見,他本意只是想向朋友抱怨一下跟男朋友同居後,對方一個月內接連出差,前幾天好不容易抓到時間可以過個甜蜜夜生活,他都換上了超火辣的夜店裝準備惡羊撲狐了,結果玖夜僅僅是回頭看他一眼,淡淡地說要臨時出差,獨留傻眼的伊得心中有一萬頭草泥馬呼嘯而過。

伊得當下氣得想衝去夜店嗨一把,緊接著發現大門不知道為什麼被鎖了,他直接被玖夜鎖在家裡,棒透了!他氣死了!

早知道玖夜今晚會回來,他才不會安排這場視訊。

「哪裡不要?這裡不要?」玖夜獰笑,傾身舔過頸側,緊接著張口咬了一口,狠狠咬出血絲,逼出伊得的痛喊,同時間腹部一緊差點射出來,卻被他按住了鈴口,堵住了發洩的管道換得伊得甬道的軟肉猛然一縮,舒服地讓他呼出熱氣。

「唔……讓、讓我射……」

玖夜微笑拒絕,「不行,我還沒證明我不是陽痿。」

「沒有、你沒有陽痿……嗚嗯……哈……是、是我錯了……」伊得連忙求饒,性器與後穴因快感而脹痛,泛出生理性淚水的他想撥開玖夜的手,卻被用力地掐住根部。

玖夜架起伊得腿窩往兩旁壓開,重啟新一輪的律動,力道大得連沙發都搖撼起來,柔軟的布料成為新的枷鎖,鎖住伊得的四肢,小腿是全身最自由的部位,隨著抽插而上下晃動,穴口被膨脹的肉刃撐大,玖夜緩慢地頂到最深處再快速抽出,重覆幾次,伊得爽得嘴都合不攏,唇角溢出來不及吞嚥的口水,被紫髮男人輕輕吮走。

「啊……要、要射了……」伊得用力攬住玖夜的肩膀,十指用力到發白,就在紫髮男人張嘴咬了他喉結的瞬間猛然射出來,熱燙的精液飛濺在彼此腹部,還沒來得及淌落就被玖夜結實的腹肌抹開。

當伊得高潮時,玖夜完全沒停下動作,甚至因為軟肉絞緊反倒更用力地律動,惹得棕髮男人發出更甜膩的求饒,彷彿全世界都空氣都沒辦法進入對方胸腔,包裹性器的軟肉隨著伊得大口呼吸而夾弄,這時棕髮男人露出一抹調皮的笑,笑得玖夜眸色因情欲而深沉,因伊得雙腿勾腰的舉動而額際青筋狂跳。

看來他的同居人食髓知味,還想再來一發。

「看來小少爺很有實驗精神。」

「嗯啊……必、必須的啊……我可要好好確認一下……嗯、哈……你是不是陽痿嘛……」

伊得仰起脖子舔了玖夜的唇角,隨即被抓著頭髮承接一個熱吻,緊接著被玖夜架著雙腿、抽插著走向臥室,短短幾步路卻像天堂路,快感堆疊簡直要讓伊得再次挺立。

然而柱身一緊,玖夜扯下領帶紮住了伊得發洩的管道,和藹可親地拍拍對方的臉頰。

「小少爺別射太多次,我怕最後是你陽痿了。」

眼見玖夜的性器還硬梆梆沒有射精的跡象,還特地玩了綑綁普淚,伊得後知後覺發現自己似乎玩脫了,正打算求饒時卻再一次被堵住了嘴,最後被同居人狠狠做了一夜,直到天明前哭腫了眼、哭啞了聲再三保證玖夜真的沒有陽痿為止。

 

(完)

 

***

一個不知道為什麼下手就會讓玖夜走偏的狀況,感覺不太對,但想想不要浪費,就還是發出來,兒童節快樂,雖然它兒童不宜XD

arrow
arrow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