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章

 

  這少年雖然看起來很髒亂,但有種純淨的氣質,簡言之:不知為何就對了他的味(胃)。

 

 

打量(欣賞)完少年,藍斯齊蹲了下來,輕聲詢問:「你還好嗎?有撞到你嗎?」

 

 

少年像是沒見過這麼英俊的人,愣了幾秒才像波浪鼓一樣拼命搖頭,那搖頭的程度讓藍斯齊覺得少年的頭可能會掉下來,於是......

 

 

藍斯齊出手定住了少年的頭,「搖這麼多下,就不怕頭掉下來?」

 

 

保鑣們見到自家少爺居然不顧髒而直接摸上少年的頭,紛紛覺得不可思議,畢竟,藍斯齊有著某種程度的潔癖。

 

 

至於那少年被藍斯齊一碰之後,就像被施了定身咒,動都不敢動一下。見到少年這麼驚慌的模樣,藍斯齊在微笑欣賞之餘也不禁納悶著:怎麼他見到的人都一臉戰戰兢兢?他有這麼恐佈嗎?活像他會活人生吃一般。

 

 

「那個......先生......」一個小小的聲音傳來,細如蚊蚋,若不是藍斯奇此時跟少年貼得夠近,恐怕還聽不到這聲音呢!

 

 

「嗯?怎麼了?受傷了?」聲音雖小,但輕脆悅耳,就像小時候養的黃鶯一樣,藍斯齊暗暗在心中的評分表上加分。

 

 

「沒......謝謝......關心......那、那個......」少年吱吱唔唔的,一句話斷斷續續,不過藍斯齊拿出一百二十分的耐心等少年催生完他的話。「我、那、那個......車子的事......抱歉......我、我不是故意......故意跑出來的......對、對不起。」

 

 

少年在說話的同時,垂下的視線在地上游移著,若不是藍斯齊定著少年的頭,他敢打賭,這少年說話一定都是低著頭!

 

 

說完斷斷續續的道歉,少年垂著眼,靜默了幾秒,發現定住自己腦袋的這隻手沒有放開的跡象,不禁偷偷向上瞄了一下,卻發現藍斯齊正在看著他,害他嚇得倒抽一口氣。

 

 

「喝!」

 

 

「怪了,我有這麼恐怖嗎?」見到少年的倒彈身軀,藍斯齊下意識的皺起眉頭,卻讓少年更加驚惶。「我......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跑出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