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章


「沒人告訴你,別人的東西不要亂碰嗎?」


對於突然出現的人,毓幫在場所有人都站了起來,隨時準備出手,盧偉凡甚至已經把槍拿在手上,這一切都肇因於他們剛才誰也沒注意到居然有人闖了進來!


但這些人裡並不包含毓家兩兄弟。


早在藍斯齊跟車跟回到別墅時,毓家兄弟就接獲底下人的報告,隨即調閱監視系統發現車上的人即是兩兄弟認識的人之一,藍斯齊,當下便知道被抓回來的鐵定是藍斯齊的小情人,否則藍斯齊絕對不可能在這麼晚的時候特地上山,總不可能這麼剛好有閒情逸緻來看夜景吧!


「唷,這不是藍斯嗎?」毓青一吹了聲口哨,「老哥你又亂抓人了。」


「我早撤了命令,大概是哪個白癡搞混了想邀功,捅了個馬蜂窩給我。」毓秀一撇撇嘴,雖然他喜歡刺激,但並不喜歡這種需要交戰好百幾回合的對手,好嗎?「查到是誰,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誰知?」毓青一擺手,大有不想管的意味,反正他老哥是老大,而『小弟做業大哥擔,大哥殺人小弟扛』是道上的真理之一啊!


他只是一介小成員,萬事別上身,阿彌陀佛!


「那要去帶他進來嗎?還是要放任他在外頭遊蕩?」雖然毓青一覺得藍斯齊似乎有種想拿加農砲把大門炸爛的衝動。


「去帶他進來吧,省得我等等還得修門。」毓秀一聳聳肩。「反正倒楣的是抓人的人,順便叫偉凡不要讓人動著了藍斯的小情人。」他真的不想被藍斯追殺。


當在外徘徊的藍斯齊正在思考是不是要立刻從黑市下單買飛彈之類的『攻堅』武器之時,大門便緩緩開啟,只見毓青一踏著輕快步伐來到門口,彎身手朝大宅劃個半圓,邀請藍斯齊進門。


「好久不見了,藍斯。」毓青一走到藍斯齊的車門旁,順手替他拉開。


「……極真呢?」下了車,藍斯齊立即想知道袁極真的下落。


「在裡頭。」毓青一領著藍斯齊進入宅第內部,無視於小弟們疑惑及警戒的視線,毓青一迅速前往袁極真所在的地方。


「你們的人居然傷了極真。」想到在車上看見袁極真被突如其來的一拳擊重,藍斯齊就想把前頭的毓青一給宰了,雖然人不是他殺的,但同一掛的通通有罪!


話語不激昂,但隱藏其中的怒火可是藏都藏不住,讓走在前頭的毓青一額角的冷汗不禁冒出一滴。


「呃……等等會有人給你交代,火氣先別這麼大。」如果不是時間緊急,毓青一倒想拿杯青草茶讓藍斯齊消消火。


「你們最好祈禱極真平安無事。」藍斯齊的怒火都快要具象化了,讓毓青一心驚驚。


「呃……」他正在祈禱底下的人不要白癡的自作聰明想邀功啊!


推開小門,一眼就讓毓青一忍不住遮住眼睛,好想抱頭仰天大喊:誰來告訴他,為什麼真的有這種白目的,正在對藍斯心愛的小情人動手動腳呢?


藍斯齊一見臉上有刀疤的男人,揚起的手掌正打算往袁極真的小臉揮去時,終於忍耐不住,一把衝上前去將刀疤男的手用力反折並折斷它!


──居然敢碰他的人,這傢伙是嫌活太長了!


(續)

***

啊哈哈哈襲連兩個星期都忘了放文(被打飛成流星)
跑去同人文玩得不亦樂乎啊哈哈哈(繼續揍)

是說同人文打算出本了,歡迎參觀(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