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富「木監」義博之《獵人》同人惡搞,不喜勿入!


※屬性:絕對是惡搞,相信我!

※CP:沒有那種東西啦!

※時間點:旅團偽死,酷拉皮卡四人組見面時。


        好不容易跟酷拉皮卡見到面,也得知酷拉皮卡的能力為何在相同的時間修煉,卻比他們強的原因,看到酷拉皮卡手上具現化出的鎖鏈,不難想像酷拉皮卡的決心有多強烈。

        只是看著五指上的鎖鏈,小傑心中不禁有疑問。

        「酷拉皮卡,你說你從一開始就想要用鎖鏈對吧?」

        「嗯,因為我要把蜘蛛們一隻隻拖進地獄。」想到旅團、想到蜘蛛,酷拉皮卡的藍眸又激動的轉成紅眸。

「可是把主要攻擊的鍊子訂在中指,這樣不會很不方便嗎?食指應該比較好出招吧?」小傑邊說邊比,的確,就使用率而言,通常食指會比中指還常用。

「這當然有我的原因。」酷拉皮卡閉上眼,撫摸手上的鍊子。

「什麼原因?」難道這也是誓約的一環?


「掛在中指,我才能正大光明的對旅團比中指,而不破壞我的氣質。」


(完)

***

一切都是動畫惹得禍XD

重看動畫之後,這個據說是台客梗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就出現在我心頭徘徊不去,於是……

很恥的把他打出來了XD


當然,所有人都崩掉了啊哈哈哈不要打我!!!

(頂鍋蓋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