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J.K蘿琳《哈利波特》之同人文,不適者勿入!

CP: Darco Malfoy
X Harry Potter
有崩壞,請慎入!!!!
屬性:甜(?)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再次到來,霍格華茲仍舊被妝點的美侖美奐,海格搬來高大的樹木讓教授們裝飾,各個交誼廳裡也擺滿了禮物,未回家過節的人今年除了Harry外,Malfoy居然也成為其中一員──這真是跌破眾人的眼鏡──至於榮恩則到妙麗家過節。

不過他們都有留下禮物要給Harry,弗雷跟喬治還送來衛氏魔法奇品店的新貨及糖果,東西多到塞滿Harry的袋子,於是他只好把糖果分送給大家,不過他顯然忘記一件重要的事情──衛氏魔法奇品店的東西,通常都有「特殊效果」。

吃得相當飽足的Harry睡到一半時,覺得身體異常疼痛,讓他忍不住從甜美的睡夢中醒來,睜開眼睛的當下,耳邊傳來尖叫聲使他瞬間清醒,卻只看到一片白茫茫的物品,覺得自己好像要被活埋一般!

當他想推開眼前的東西時,卻發現自己的手掌變小了,忍不住也放聲大叫,猛然從床上彈起的後果就是直直摔下床!

「Gee!」還來不及震驚自己的身體起了變化,他聽見樓下傳來尖叫聲,連忙要開門出去,身高卻不足以讓他搆著門把,跳了幾跳好不容易打開門,又不小心從樓梯上滑下去,差點一路滾到樓梯底。

爬起來繼續跑卻因為背後冒出的小翅膀而東倒西歪,終於拿捏到平衡,翅膀也跟著他跑步的動作而拍動著,到紫羅蘭夫人的面前她仍醉茫茫的,只疑惑的問:「嗝,你幹麻沒事裝成蝙蝠?」

不理會紫羅蘭夫人的話,Harry跑到大廳卻發現外頭雞飛狗跳的,也有人跟他一樣身體出現異變,龐芮夫人及麥教授等人正在努力控制現場的狀況。

Harry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當他舉步要往教授們的方向前進時,有人從後頭抓住他的翅膀,他扭頭一看,居然是Malfoy,只見他勾起一抹淺笑。

「Well,看看我們的名人Potter居然變成了什麼……一隻混種小獸。」Malfoy撥了撥Harry突然長出的兔耳朵跟蝙蝠尾巴,見那雙翠綠眸子正瞪著他瞧,雙頰染上一片紅雲時,Malfoy抱緊了Harry離開現場,但卻是往史萊哲林的宿舍前進。

「放我下去!」

「安靜一點,Potter,不然我不介意多一條兔毛圍巾。」Malfoy勾起嘴角威脅。

反正龐芮夫人還要忙很久,有些人可是賴在地上打滾或是只會哭,看起來就是智力不足的樣子,Malfoy一走出史萊哲林看到的就是這模樣,真不知道是誰的惡作劇,但倒也讓他看到不一樣的Potter……嗯,出人意料的適合對方。

回到史萊哲林的宿舍,Malfoy隨手扣上門鎖並把對方丟上床舖,轉身離開去拿東西。

「想吃青菜還是胡蘿蔔?」信步走回來,Malfoy笑得很歡樂,接下對方丟過來的枕頭,大手一抓便把人抓到懷裡,沒想到Harry竟然用翅膀攻擊他!

「Potter!」抓下翅膀,Malfoy的臉頰被搧出好幾道紅痕,瞪著那裝翅膀,恨不得拿布條把翅膀綁起來,省得作怪!「我不介意把你的翅膀剪掉,Potter!」

「哼!」Harry氣喘噓噓的,翅膀也垂了下來,Malfoy把冰塊包在毛巾裡壓在Harry腫起來的額角。「唔,痛!」

「誰叫你這麼喜歡把頭往地板撞。」Malfoy冷冷的說著,更用力的往傷處按下,惹得Harry又想掙扎,但Malfoy下一秒就放鬆了力道。

「你!」

「你後腦勺也很喜歡跟地板接吻啊!」Malfoy把人壓往床舖的枕頭上,Harry嚇了一跳,但在感受到後腦的冰涼時停下動作。

「冰的……」

「哼,你腦子撞壞了嗎?躺好。」Malfoy把棉被蓋在Harry身上,手一橫壓在對方身上。「時間很晚,睡覺。」

「我要找龐芮夫人!」誰要跟你睡啊,可惡!

「別造成別人的困擾,狀況比你糟的人還很多。」Malfoy哼了一聲,伸出一手蓋在Harry眼上。「我也不介意把你釘在床板上,Potter。」

「唔……」沒閉上眼不覺眼睛酸澀,此時視線都是黑暗的,背部也躺在軟軟的床上,Harry也忍不住打了個呵欠。

「睡吧。」Malfoy把燈關掉,寢室裡只剩下淺淺的月光照在沉睡的兩人身上,一片安詳。

(完)

***

襲已經無力再續後緣,結尾爛掉了我知道……
人物大崩壞我知道……
英文可能拼錯了我知道……
標題跟內文無關我知道……
是的,我知道…………

…………我對不起HP(跪)

還有,阿默,請笑納……OTL
我跟HP真的不熟……我今天還去翻了一下(結果差點錯過跟人面交的時間囧),因為想要給你驚喜(?)所以也沒問你到底甲意什麼……
希望你會甲意這個(抹臉)

就醬,祝大家:元旦快樂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