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σゝ∀・)σ 老人與宅的畢旅 (σゝ∀・)σ

※星期日

一大早被老哥挖起來,終於要去C場朝聖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尤其是前一天幸枒還特地CALL來告訴我,叫我最好早點到以免排很久這樣
真是令人擔心受怕。
不過比起排隊這事,我更擔心的是我那一大早就跟我鬧脾氣的腸胃(皺眉)
由於吃什麼排什麼...於是我空腹北上這樣(躺)
一切都等待著下午的蛋糕,不過那是另一件更悲摧的過程,容我娓娓道來。

到達台北已經十點左右,放完行李到台大時,只覺得這段路真是有夠長啊(望)
校門口到體育館,我跟朋友都覺得--這根本是我們學校往返兩趟的路程了吧!!
(學校超小Q口Q)
但慶幸的是人沒有很多,基本上是順利進場,然後就是開始領本領本領本之路

而要認的人太多,那就看天吧(?)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愔捺啊!
他居然能在茫茫(?)一樓內準確無誤的找到我,真是令我受寵若驚驚驚驚
不給個大姆指實在是對不起他 (σゝ∀・)σ

然後走到小艾那邊羞赧(?)的詢問小艾在嗎,得到美人一枚(★゚∀゚)ノ
不過不敢要拍照,只好默默離攤(羞)
接著走到傳說中的N排,在N77時問錯人,查無此人,後來才知阿蝶第二天攤不同(躺)
印象中好像有見到小雛(思)
但還是太害羞了不敢認人(淚奔)

喔對,是說我一進去P排立馬噴了125元買走盜墓童話本(痛哭)
而且一開始就遇到了幸枒,接著是COS小花的曜希.........
--好帥!!!我後悔當下沒有提出拍照的請求OTLLLL
我錯了我應該鼓起勇氣,頂多就是被拒絕咩( ´_ゝ`)

繞回領本正題(喂)

一路上領了不少本子,期間我的手機音樂--假面不斷的響起...
領到《霧中村》時,手上已經積了一疊本子,於是攤主好心的送我一個紙袋!
是大好人是大好人是大好人--------
但是我手上的東西還是陸續增加OTL

接著上三樓,喔這裡好空好棒好新鮮(?)
原本想去認判判糖糖的,不過--我心力交粹( ´_ゝ`)

跑去橋奇攤上領本本,見到橋奇,我怎麼忘記請她簽繪(躺)
最後繞到部長那兒,部長好瘦!而且還在看《夏旅》XD
好心的部長送我一個紙袋裝東西(感動)
休息閒聊一下就上四樓看台跟朋友會合。

然後我認到了阿蝶!
還被摸了一把腰,害我瞬間尖叫出聲(抹臉)
下次請摸大腿不要摸腰啦XDDD

認到了阿璉,得到小卡一張,字好漂亮(拇指)
認到了織羽,得到巧克力一袋,SO感恩(啾啾)
認到了阿喵,啊啊妳怎麼可以長那麼高--不公平--不公平啊(翻滾)
認到了雪音,然後之後會發生悲摧的事件(遙望)
認到了雅雅,這實在是太好認了,我一臉看過去就看到伊耶在那兒,直接像抓幸枒一樣抓住人,臨時上演十八相送(?)

然後我們就匆忙離開會場前進森田牧場。
結果遲到被取消位置了(躺)

是哪個店員說走M4出口的!是誰!
給我站出來---------------------(翻桌)
明明就是新光三越那個超近啊啊
然後我和雪音迷路了(躺)還打電話給雅雅求救...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森田牧場要怎麼走!

結果我和雪音到了時,阿羊已經跟朋友會合了XD
然後終於進去食用,我和朋友三人喝下第一口濃湯時,覺得活過來了(挺)
不過闇音羊因為闇月生病所以少一人,哀傷。
而且雪音也匆匆趕了回去,哀傷,希望你的女人病有好一點,就叫你不要喝冰的了XDD

之後吃蛋糕期間分為四種階級(?)
1.超強→阿羊,一人喀掉六塊蛋糕,外加一堆食物。
2.強→友人小絮,一人喀掉四塊蛋糕,外加一堆食物。
3.中→友人蛇,一人喀掉四塊蛋糕,外加一些食物。
4.弱→我,一人喀掉四塊蛋糕,吃了一些食物(速度超慢(躺)

這樣的階級一共延續了三天兩夜(躺)

中間下大雨,只能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要不是遲到了,我們四點多只能出去淋雨了說(望)

吃蛋糕途中問了阿羊哪裡好逛,阿羊不推五分埔,不過「稟著朝聖(?)之心」,我們晚上還是跑去五分埔了。
原以為台北應該是繁華的不夜城--就像台南的花園夜市(?)一樣--沒想到到了五分埔大半店家都收攤了Σ ( ´゚Д゚`)Σ ( ´゚Д゚`)

--怎麼會這樣!才不過八九點啊啊啊--

於是我們繞繞逛逛,老哥指定的海灘褲沒有,我私心想幫他找的酒紅色襯衫也沒有(哀傷)
友人絮買了一件襯衫給男友,這就是不小心推人坑吧XD

D1回旅館前到對面的7-11買杯泡麵當晚餐,然後就這樣洗洗睡了(茶)
準備隔日早上五點多起床出發去宜蘭泡冷泉!

然後我一定要說,我敷面膜時也跟太陽一樣受詛咒了對吧!
接連兩天都沒辦法敷完十五分鐘OTLLLLLLLLL

***

《老人與宅》之第二天

早上三個女人賴床賴啊賴的,說好的六點到捷運呢QAQ
而且我們整個明明時間就快不夠了,還是一慣悠閒的步調(!)

友人蛇:「你看,這就是南部人跟北部人的不同。」
(指著其他匆匆走過的人)
友人蛇:「不管有沒有趕時間,北部人感覺都走很快,而南部人『就算時間快不夠了,還是慢吞吞的走』。」

這番話一直延續到大概快六點半真的要來不及時,我們才用奔跑的啦Σ ( ´゚Д゚`)
而且跑下去月台時,一輛區間就停在前面,我們趕緊上車,放眼望去都是基中的孩子。
然後我就這樣邊看風景邊睡覺,有位置時就靠在友人包上肩上ANYWAY任何能靠的地方靠著睡覺。

第一次到東部,看到海看到龜山島很興奮的推友人蛇起來看(★゚∀゚)ノ
然後我就睡著了(★゚∀゚)ノ
再醒來已經出境(?)到達宜蘭,不過離蘇澳還有一點距離,途中看見大佛不小心拿雨傘拜了拜,我想佛不會介意的(喂)

到了蘇澳--真是有夠熱(撐傘)
不過感覺很棒,街道望去就是山,雖然我是個不愛接近大自然的怪人,但是看到這樣的景象,我還是覺得很美(★゚∀゚)ノ

泡冷泉,說實話,真的「很自然」啊(痛哭)
一堆有的沒的都在上面載浮載沉的......(皺眉)
而且好冷!
我就算是整身浸到水裡還是冷得發抖抖抖抖抖--
但說實話是還不錯,雖然我都躲在有遮棚的地方(★゚∀゚)ノ

然後泡了兩個多小時到外頭吃牛排,買名產,喝了杯彈珠汽水,被不認識的小妹妹搭訕(?)後,坐車回台北W
那個小妹妹還蠻可愛的,活潑大方,見我一人在那兒發噗玩手機就跑來說話,我要搭車時也跟我說掰掰,算是個小插曲吧W

不過回程路上我開始翻來覆去,左躺躺右躺躺,朋友們,辛苦了(被打)

回到旅館後,我們便出發到師大夜市--在此失心瘋(痛哭)

只能說台北的公車好寬好大(★゚∀゚)ノ (咦)
然後悠遊卡真是媽媽的好用(★゚∀゚)ノ (咦)
到了師大夜市,原本要買衣服幫忙買海灘褲,在看到ETUDE HOUSE 這三個女人就失心瘋了QQ
出來時,我跟友人絮把兩櫃的贈品帶回家了(痛哭)
店員還一直鼓吹我把套組買下來(送我媽),我就可以把最下面的贈品帶回家............

不過我HOLD住了(挺)

最後也沒買衣服,畢竟再花下去,也不是很好QAQ
途中友人絮買了皮夾,我還把他的皮包手伸直直的要交給店員拿錢XDDD
(錯了吧!)
當友人絮挑錢包時,我還是記掛著哥哥的海灘褲,但跟友人蛇站一旁聊天時,卻讓我茅塞頓開(?)
友人蛇:「(前略)我們不是有去宜蘭買名產嗎?」
我:「對齁!那哥哥的東西就有了嘛~鴨賞給哥哥、三星蔥給爸爸,YOOO我買好了嘛~」
友人蛇:「......」
我:「你說我哥會不會打我?」
友人蛇:「會。」


之後我們決定---------

下次我們要直接來逛師大夜市!逛兩天!!

洗洗睡、拍戰利品,躺床都要一兩點了呢W

***

《老人與宅》之第三天

這天只有兩個行程:搭貓纜→逛地下街→回家(等等這樣是三個?)

第一次搭貓纜,老實說我覺得好恐怖!
大概是因為負面新聞吸收太多,而且有點懼高,所以我一直抓著握把。
是真的蠻漂亮的W
景色還不錯W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裡只閃過「鬱鬱蒼蒼」這個詞(思)

到了最上頭,吃了好吃的臭豆腐,我們又一路晃回來。

然後--時間又不夠啦啦啦!!

於是美好的地下街只好之後再去了QAQ
途中友人絮搜尋到我心心念念的海灘褲,於是三個女人又耽擱了一點時間買海灘褲,這時我們還沒吃午餐哩!

順利搭上國光後,我只能說,我下一次再也不要做客運了QAQ
離高中之後,我就沒搭過客運類型的東西,整個超顛!!
顛到我根本不敢吃太多東西,只能催眠自己快睡!
暗暗決定--我下次寧願花錢坐高鐵/火車,也不要再坐這個了啦Q口QQQQQQQQQ

啊大概就是這樣吧(★゚∀゚)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