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01

※星際未來

※腹黑強攻 X 誘受(?)


怎麼說呢?聽說他的頂頭上司是個奇特的人,特殊的當然不止他的讀心、預言的能力,更多的是那詭異的行為。

身為一個軍人--好吧,雖然他的確是個不怎麼遵守軍法的軍人--服從應是天性,所以當他被軍部分派到這裡時,他也只是聳肩,攏攏自己的長髮,隨手接過調職令。

晨星星際的特殊種族,金字塔頂端的少數人種。

稍微查看未來上司的背景,琛摸出口袋裡的糖往嘴巴一扔,甜膩的滋味化開,腦袋裡轉過許多應注意的事項,與可能會發生的事,信步走回自己房間。

晨際星是個階級制度明顯的星球,分成五大層級,最上層的是晨際星的原生種族,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特別的是這些人都有特殊的能力,是全星球的支柱。

第二層是世襲的政要官員,據說是當年第一批逃亡來此,接受原生居民相助的人並在這星球建立起國家的人,白話一點就是開國元首團。

第三層則是像他這種,由第四層的平民爬上來的軍人,不過就家世血統而言,他還算「高檔」。

突出的髮色及眼睛顏色,比起第四層平民及第五層奴隸的黑髮黑眼,顯得與眾不同,代表著久遠之前,他的祖先可能跟原生居民通婚(或私奔生子)過。

不過這麼久遠的事,琛沒興趣知道。

這髮色與眼睛也給他帶來不少不便,直到拼上了軍階才有所改善,大概就是從群體暴力變成冷暴力。

誰管這等事呢?反正琛也不知道自己是好狗運還是走霉運,被第一層的高貴人士欽點為貼身護衛,希望之後事情能少一點。

 

環顧這個三坪大的小房間,琛開始收拾簡單的行李,爾後又覺得其實什麼也不用,帶著刀、人跟糖果就好。

耳鈴響起,琛隨手按下接聽鈕,左方的玻璃立即變成視訊窗,對方發出爽朗的笑聲,迴盪在室內。

「唷,聽說你被欽點,出運啦?」藍色短髮像刺蝟頭的流平是琛少數的朋友,爽朗的一個人,被其他人戲稱為「粗神經王」,但在琛眼裡看來這不就粗神經,叫蠢。

「怎麼,羨慕嗎?可惜沒你的份。」

「你這人說話真的很討人厭,怪不得沒朋友。」流平嗤了一聲,想把琛蓋布袋是有原因的!

「謝謝讚美。」琛劃開笑容,寶石紅般的眼流洩出狹促的笑意。

「嘖,算了,反正照你這性子大概也不會吃虧啦!」流平沒好氣的看著琛,思考著也許正是因為琛那種中性又帶點邪媚的外表,才讓上層的原生居民看上吧。「有人開賭盤賭你上去是當原居民的男妓。」

「哦,那你賭了我什麼?」單手撐著頰,琛百無聊賴的詢問,當男妓啊,也要看對方吞不吞得下他吧。

「賭你把你的頂頭上司當男妓。」流平太清楚眼前這傢伙的底細,人畜無害的外表根本是個屁,扒開外皮裡面都黑光爛光了!

「欸,流平啊流平,有你這知己我真是太感動了。」琛的眼角隱隱泛著淚光--憋笑憋成的。

「我呸!你不要再陷害我比較實際!」流平全身起了雞皮疙瘩,胡亂吼了幾聲關掉視訊。

媽的,誰說看了軍中第一美男就能睡好覺的?他看了只覺得這傢伙根本不是人,是鬼,晚上只會鬼壓床!

嚇跑了流平,琛在室內放聲大笑,心情忒好的再吃一顆糖。

希望他的頂頭上司,也是個像流平這樣有趣的人哪。


(續)

***

大家好這裡是襲音,因為早上去玩那個噗浪巴斯的人設沒想到我自己被自己的流彈打中(掩面)

這文打得神速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呵呵呵

嗯我會努力寫完他的XD

預計是個短篇W

受受還沒出來要等下一章XDDD

歡迎給我感想啊神馬的WW

然後我取名無能就用主角的名字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