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愛我像誰?
像什麼人,才能符合妳所想要的?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妳感到寂寞 我帶給妳熱鬧

「澄澄,妳又跟子謙吵架啦?」咖啡店內,于靜攪著眼前的咖啡,淡笑著問多年的好友。
「不要跟我提到那個人,一提到他我就一肚子火。」原本趴在桌上的澄琳,一聽到于靜說的那個人的名字,立刻爬起來怒瞪她一眼。
「好、好,不說不提。」面對好友的怒瞪,于靜一點也不以為意,又不是沒見過,怕什麼。「咯,我們澄澄這次又為了什麼而吵呀?」
「妳不是說不提?」澄琳又瞟了一眼,沒好氣的問。
「是不提呀!」見好友丟來一個『那妳之前講的是什麼?』的眼神,于靜笑著接下一段,「不提陳子謙的名字。」

「嘖!」澄琳懶得理這個女人,低頭繼續喝她咖啡。「不想理妳。」
「別這樣嘛!呶,這次又是為了什麼而吵啦?澄琳大美人。」
「哪有吵?是他無理取鬧!」說到這個就有氣,她又沒說什麼,他就一副不爽樣,嘖,是要不爽給誰看呀!?
于靜但笑不語,「那,他又是怎麼個『無理取鬧』法?」這『無理取鬧』可有幾分是真?
「我只是跟他說,人家阿嬌交的男朋友,是K大有名的三帥之一耶!」

阿嬌不高,標準太平公主一位,臉上又長滿滿臉豆花,說美貌沒美貌、說身材沒身材、論智慧,差點被留級三次的女人有何智慧可言?
而這樣的女人,居然也能交到K大有名的三帥之一?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反觀她,許\澄琳,從小到大,哪個人見著她沒說她是美女?再多的形容詞也形容不了她那渾然天成的美麗,舉手投足間就是眾人注目的對象。
要美貌有美貌、問身材?
D罩杯可不是憑空杜撰而來,外加那168的身高夠讓她傲視群『雌』了!
論智慧?笑話,她許\澄琳從小到大的獎狀獎盃不知道堆滿了幾間儲藏室。
比較遜色一點的,只不過是她那沒什麼財力的出身背景罷了。
但,那又如何?
光是她的外在條件,有哪個人敢說一個『爛』字?

「然後呢?」于靜知道事情可沒那麼簡單就帶過,依澄琳的個性,不抱怨個幾小時是不可能的事。
「然後?然後我就跟他說了一些阿嬌跟K大三帥的事呀!誰知道他聽完就擺\一副臭臉,討厭!」她只是說了一些阿嬌的事及K大三帥的事而已,哪知他的臭臉擺\那麼快。
『只是說了一些』?由澄琳口中說來這句話,必定得多乘幾倍。「是這樣嗎?」
「本來就是這樣,妳不信我呀?」澄琳瞪大了美眸,差一點就要拍桌起來質問,若不是看在這是公共場合的份上,她一定立刻發火問清楚。
「信,怎麼不信。」只是要多乘個幾倍便是。

唉!澄琳美則美矣,但跟那些大美女一樣,都有個通病──
太過自信,亦太過自傲,總認為自己是最完美的。
每個人都有缺點,美女也不例外,而澄琳的缺點──
脾氣之暴燥跟其美貌可是成正比,若非她那校花的頭銜太過明顯,需要忍耐忍耐再忍耐,一定要維持氣質形象的話,她早就發飆囉!

不過這也真難為了陳子謙,放眼天下,恐怕也只有他願意這樣一聲不吭\的待在澄琳旁邊;一般的男子,在領教了澄琳背後真正的脾氣,還能讓自己以『和平』的態度待在她身邊的,除了現任的陳子謙之外,可沒有別人了!

為妳繞一繞 沒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妳微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