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章

 


「沒……只是進公司,本來就應該這樣叫啊……嗯!」袁極真原本還想掙扎,但看到自己目前的模樣,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回擊的本事。


不知何時,袁極真人已經躺在旋轉椅上,頭髮凌亂、襯衫排釦全開、雙手被藍斯齊一手握住動彈不得,而藍斯齊整個人跪在他被迫敞開的雙腿之間,那高度與距離是名副其實的『進可攻,退可守』。


用手指彈了一下袁極真的乳尖表示自己的不滿,藍斯齊趁勢提出要求:「這麼說是你自作主張囉?」說完便低頭啃咬著袁極真左邊的乳尖,讓袁極真忍不住掙扎著。「壞孩子,該罰。」


「啊啊──疼……不要……」


「以後還是要叫我的名字,知道嗎?」藍斯齊停下啃咬的動作,提出要求。


「唔……」袁極真整個人紅了起來,為了不讓自己的胸前再度被啃咬,只好咬著唇,點點頭。


「很好,要記住,叫一次來聽聽。」藍斯齊微笑,見到袁極真咬唇的動作,忍不住將空閒的手撫著袁極真的唇,要他鬆開。「別咬著唇,小心受傷。」


「唔……藍……」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袁極真只好小小聲的回答,「可以……放開我了吧……」


「不行。」藍斯齊露出痞子笑容,袁極真彷彿看到了藍斯齊的背後有著惡魔尾巴在搖擺著……「剛剛你一推害我去撞到頭,這筆帳我還沒跟你清算呢!」


「我又不是故意的……」袁極真喘著氣,藍斯齊的手一秒都沒離開過他的胸前,三不五時手指就搓揉著紅果,挑逗著袁極真的情欲,於是袁極真臉上的神情越來越豔麗,眼神彷彿都出現了媚態,隨便一瞟都讓藍斯齊感覺是在勾人。


「一樣。」藍斯齊微笑,見到袁極真下意識微嘟著嘴的表情,忍不住湊了上去,再來一次法式熱吻吧!


藍斯齊嘴上索著吻,雙手也沒得閒,開始挑逗著袁極真的情欲,試圖燒成燎原大火!


略帶薄繭的指尖揉捏著袁極真胸前的紅果,甚至還會出其不意的以指尖彈弄著,惹得袁極真驚叫連連,但由於唇被藍斯齊索吻著,驚叫聲就理所當然地被藍斯齊一併吞下去。


緩緩拉開黏著的雙唇,空氣中閃出一條曖昧的銀絲,與藍斯齊相視的眼裡浮現一層水霧,藍斯齊將唇下移到袁極真的脖頸處,在喉結處來回舔弄著,然後深深吮出一個紅印,敏感的喉結因為些許的刺痛而忍不住瑟縮,不過藍斯齊像是安慰般,輕輕地將連串的吻灑在脖頸處,惹得袁極真一陣陣的呻吟。


「嗯嗯……嗯、嗯啊……嗚……」白皙的頸子仰成緊繃的直線,袁極真被脖頸處的親吻惹得氣喘連連,微張的唇像是關不緊的盒子,一陣陣嬌媚的呻吟流洩而出,在密閉的辦公室裡刺激著唯一聽眾的感官。


藍斯齊目前正蠟燭三頭燒,唇要動、左手要摸、右手要解釦,還得壓抑自己澎湃的情欲及某處的躁動,恨不得自己有四隻手;漸漸地,終於可以往下前進,藍斯齊就像是在地穴中匍匐前進的步兵,迫使自己步步為營,務求一點一滴確實佔領。


(續)

***

緋也像樓上的某先生一樣蠟燭三頭燒...
打工、功課、打文 = 皿 =

最近又迷上了facebook的餐廳...(← maybe這才是主因?)
為了衝等都被我玩掉了玩掉了(抱頭奔逃)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於是預祝一下:中秋節快樂!
(↑這也太早了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