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20


見冰敷得差不多,於是艾依查庫也拿起自己那份吃了起來,他的份量比艾伯李斯特那份還要多一些,沒幾下就吞完,看得對方緊皺眉頭。

「吃慢一點,你是餓死鬼投胎嗎?」

「呃……肚子餓嘛……」好不容易吞下一口飯,艾依查庫嘴邊還黏著顆飯粒,被艾伯李斯特伸手抹去。

「舔。」

乖乖伸舌舔去飯粒,艾依查庫摸摸自己嘴角,確定沒有其他飯粒才又繼續扒飯;搖搖頭,艾伯李斯特也懶得糾正對方的狼吞虎嚥。

收拾好飯盒,艾依查庫懶洋洋的趴回木板上,還摸來抱枕打算睡個午覺,不一會兒,便聽到對方傳來的打呼聲,艾伯李斯特拿起搖控器將溫度升高一些,拎起自己的外套蓋在對方身上。

「真是的……」

撥了撥對方的金髮,忍不住戳戳臉頰,見艾依查庫嘟嚷著側過臉,艾伯李斯特笑了笑,像是小時候惡作劇一樣,伸指將對方臉往左右微拉,見對方皺著眉頭,一臉想反抗又深陷夢中。

俯身在對方額頭親了下,口袋裡的手機無聲的振動著,他起身走到窗邊接聽,傳來利恩的聲音。

「你們要回來沒?都快炸掉了。」

「她們離開沒?」

「差不多都散了,飯盒都打發得差不多。」

「嗯。」

「趣味競賽前要記得回來。」利恩交代完畢後便掛斷,艾伯李斯特看了看手錶,還有半個小時,就讓艾依查庫多睡一會兒吧。

 

下午在趣味競賽前,兩人準時歸隊,不過重頭戲還是在大隊接力上,當大家檢錄時,一臉肅殺之氣,套上背心帶到各接力區,彼此以眼刀廝殺,巴不得對方跌倒、掉棒。

槍聲一響,第一棒飛快衝出,二年B班很幸運的沒發生掉棒等突發事故,些微領先對方,不過中繼無力,到了中間有幾個女生跑得比較慢,落後到第二名。

只是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重回第一名寶座,只是別班也緊咬著他們不放,就在最後一棒艾依查庫上場時,跟第二名發生一些擦撞,雖然沒跌倒沒掉棒,只是艾依查庫清楚感覺到自己拐了腳,咬緊牙關不敢放鬆速度,盡力向終點奔去。

當他終於越過那條終點線時,整個人也粗喘不已,手撐著膝蓋、額角冒出斗大的汗珠,左腳踝隱隱作痛,一回神,班上同學開心的撲向他,揉揉他的金髮。

忍不住低笑幾聲,只是有人拉他一把時,以左腳邁步時一陣劇痛襲來,差點讓他癱坐一旁。

「艾依怎麼了?」同學擔心的詢問,原想說沒事的他,在看到艾伯李斯特皺眉頭時,吶吶的說道。

「呃好像不小心拐到腳了……痛!」原想要自己爬起來,不過艾伯李斯特一蹲下後,大手往他腳踝一握,痛楚立即傳來,讓他叫出來。

「……起來,跟我去保健室。」艾伯李斯特拉起對方的臂膀,撐著他往保健室走去,一路上艾依查庫偷偷瞄著艾伯李斯特的臉色,感覺相當不妙。

好像不小心惹對方生氣了……

拉開保健室大門,穿著白袍的護士立即轉過身,蓄著短髮的馬格莉特是學校代理的護士,但同時也是物理老師,二年B班也是她任教的班級。

「艾依查庫又受傷了?」指指床舖,馬格莉特滑動椅子過去查看傷勢。「哪裡受傷?」

「老師我沒有很常受傷……」這才這學期第一次好嗎?「腳踝好像拐到了。」

要艾依查庫脫下球鞋,大概是因為受傷了又勉強跑步的原故,腳踝開始腫大。

「受傷了還硬跑,艾依,這樣是不行的。」拿出冰塊冰敷傷口,並用彈性繃帶綁緊,馬格莉特搖搖頭,在醫療記錄表上寫下記錄。

「艾伯你也別肅著一張臉,這不是什麼大傷,這段時間別讓他又跑又跳。」

「好。」

點點頭,在冰敷完之後,艾伯李斯特在對方身前蹲了下來,以眼神示意對方上來,不過艾依查庫搖搖頭說。

「呃你扶我就好了啊……要不借跟拐杖也行。」

「艾依查庫。」沉聲一喝,艾依查庫吞吞口水,還是乖乖讓艾伯李斯特揹著。

之前已傳了簡訊告知利恩不回去降旗典禮,艾伯李斯特默默揹著對方回家,一路上艾依查庫試著說服對方要自己下來走,不過都被對方回絕。

久了艾依查庫也不敢再問,總覺得自己在火上加油,直到回到家為止,艾伯李斯特拆開繃帶再次幫他做一次冰敷,看對方認真嚴肅的神情,他吞吞口水打開話題。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受傷的。」

「如果知道要說抱歉,一開始就不該如此,艾依查庫。」艾伯李斯特瞪了對方一眼,「勝負不是重點,只不過是一場比賽,孰輕孰重你自己應該知道該怎麼衡量。」

「我想說就最後了啊……反正也順利得到第一名……艾伯你不要生氣了啦!」說到後面接不下去,艾依查庫舉三指發誓。「我下次不會這樣了。」

「……你再敢有下次,我乾脆直接打斷你的腿好了。」

「嘿,艾伯你才不忍心。」湊上前在對方唇瓣輕輕一吻,艾依查庫吐吐舌頭,得意的笑著。

(續)

***

同學們你們戴好墨鏡了嗎(戴)

我們家的艾伯也是很溫柔的QWQ

揹艾依肥家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