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拍打,可以餵食


→→→CWT49已報名←←←







然後《易碎品》後五章有掛密碼,不用留言問我,因為我不會回覆的XD
一是因為《易》已出本,二是這密碼跟之前某篇一樣,不用想得太難,直覺填單字就對了owo!


密碼部分,請先在記事本上打好解答,接著使用複製貼上,即可在密碼處輸入中文字唷!
但綾音違及《易碎品》依舊是舊式的英文密碼唷!

傳說中的進階版

1.珞侍
2.朱砂
3.噗哈哈哈
4.違侍
5.那爾西(NPC(槓)
6.雅梅碟
7.伊耶  
8.月退
9.恩格萊爾
10.范統
11.綾侍
12.音侍


一、你認為9/4會經常用哪個體位?

>>你認為恩格萊爾/違侍會經常用哪個體位?

噢,這個要問●默作者XDDDDD
我覺得應該是正常位,當然也不排斥其他位(羞)


二、5/11XXOO時,11會叫誰的名字?

>>那爾西/綾侍XXOO時,綾侍會叫誰的名字?

嗯....W(?)
嘛,我覺得綾侍應該會變回一件衣服,這樣就不能XXOO了嘛(笑)


三、4/6/9,3P的時候誰最可憐

>>違侍/雅梅碟/恩格萊爾,3P的時候誰最可憐

廢話,當然是最下面那個啊!
(眾:誰在最下面?)
當然是排在第一個出場的那個嘛(笑)
(●侍惡寒)


四、你認為8/10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你認為月退/范統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獨處的時候,腿攻回聖西羅宮之後--(謎)


五、你認為3/7之間初夜發生在什麼時候?


>>你認為噗哈哈哈/伊耶之間初夜發生在什麼時候?

可能要到范統翹掉之後XD
(范統表示:躺著也中槍。)


六、你認為 11/12之間sm的概率有多大?

>>你認為綾侍/音侍之間sm的概率有多大?

咦,這不是天天上演嘛XDDD


七、你認為1/2之間最喜歡的道具是什麼?

>>你認為珞侍/朱砂之間最喜歡的道具是什麼?

雙性體本身就是很有力的道具O///O
(這什麼發言啊(羞奔)


八、如果6強暴了12,7會怎麼辦?

>>如果雅梅碟強暴了音侍,伊耶會怎麼辦?

幹掉音侍。如果他可以的話XDDD


九、6和9喜歡69嗎?

>>雅梅碟和恩格萊爾喜歡69嗎?

嗯,當少帝控遇上少帝,搞不好喔(沉思)
但我想應該是少帝控付出(?)較多(噴)


十、5在什麼情況下會被sm致死?

>>那爾西在什麼情況下會被sm致死?

在腿拿到天羅炎之後XDDDD


十一、1/4之間喜歡用藥物嗎?

>>珞侍/違侍之間喜歡用藥物嗎?

藥物,不需要吧XD
拿隻貓來就乖乖聽話啦XD


十二、 8/11的互攻能持續多少時間?

>>月退/綾侍的互攻能持續多少時間?

這個應該可以很久(沉思)


十三、如果2在被3強暴的時候被10看到了,10會阻止還是加入?

>>如果朱砂在被噗哈哈哈強暴的時候被范統看到了,范統會阻止還是加入?

范統會趕緊離開現場,因為他不想成為總受(噴)


十四、8會不會想著4自X?

>>月退會不會想著違侍自X?

呃,我想是不會的。


十五、5喜不喜歡進行前戲?

>>那爾西喜不喜歡進行前戲?

我覺得他應該會嫌麻煩,叫別人自己做前戲XD


十六、倘若1是總受,直接造成第一個的人是誰?

>>倘若珞侍是總受,直接造成第一個的人是誰?

不是他媽嗎OAO?(你等等!)
嘛,隨便一個都有可能是第一個啊,這不在我關心範圍內啦(茶)


十七、如果3P,7能夠接受的物件是誰?

>>如果3P,伊耶能夠接受的物件是誰?

雅梅碟、少帝控、住手,嗯,這樣就有三個了(誤)


十八、11是雙刀的可能性大嗎?

>>綾侍是雙刀的可能性大嗎?

其實我不太懂啥是雙刀...
如果看臉跟身體的話,他的確是(謎)


十九、2攻9受的話,2能堅持到9的第幾次釋放?

>>朱砂攻恩格萊爾受的話,朱砂能堅持到恩格萊爾的第幾次釋放?

這樣感覺是朱砂被恩格萊爾●乾耶(乾笑)
這個最好直接問對方別來問我啊XD


二十、3幫6口X時,6會忍耐著不解放,解放在3的嘴裡,還是顏射?

>>噗哈哈哈幫雅梅碟口X時,雅梅碟會忍耐著不解放,解放在噗哈哈哈的嘴裡,還是顏射?

嗯...我無法想像(望)
大概就直接這樣那樣吧呀哈哈哈(奔)


二十一、10會為了救12而主動給一群混蛋群X嗎?


>>范統會為了救音侍而主動給一群混蛋群X嗎?

啊,他不用救就會被嗶--了(槓)
因為他是總ㄕ嘛(笑)

范統表示:凸= =凸


二十二、1在公車上遭到8技巧高超的騷擾,會不會無法反抗?

>>珞侍在公車上遭到月退技巧高超的騷擾,會不會無法反抗?

一定無法反抗啊XDDD
天知道珞侍肖想腿多久了XDDD


二十三、3/10H的時候,攻方會不會在受方昏過去後繼續

>>噗哈哈哈/范統H的時候,攻方會不會在受方昏過去後繼續

一定繼續(秒)



二十四、2/12做完清洗的時候,會不會再繼續直到昏睡在浴缸裡?

>>朱砂/音侍做完清洗的時候,會不會再繼續直到昏睡在浴缸裡?

.....大概喔(噴)


二十五、1在被誰sm的時候最有感覺?

>>珞侍在被誰sm的時候最有感覺?

腿、恩格萊爾、那爾西吧XDDDD



二十六、5和7本來在一起,後來7被2強暴了,2威脅7離開了5,5非常傷心,跟10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4。為了孩子5嫁給了 3,等到7擺脫了2以後發現5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8遠走高飛。後來3因病早逝,孩子4在一次海難中失蹤,5前去找7,被拒絕,憤而勾引了 8。8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5,5才明白7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祕密殺死了8,從此以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那爾西和伊耶本來在一起,後來伊耶被朱砂強暴了,朱砂威脅伊耶離開了那爾西,那爾西非常傷心,跟范統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違侍。為了孩子那爾西嫁給了噗哈哈哈,等到伊耶擺脫了朱砂以後發現那爾西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月退遠走高飛。後來噗哈哈哈因病早逝,孩子違侍在一次海難中失蹤,那爾西前去找伊耶,被拒絕,憤而勾引了月退。月退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那爾西,那爾西才明白伊耶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祕密殺死了月退,從此以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這個超級落落長= =”

那爾西跟伊耶在一起(噴笑)
伊耶還被朱砂強暴(笑倒)
那爾西跟范統啊...沒什麼感覺,反正范統反攻之期路迢迢(攤手)
孩子是違侍哈哈哈(再噴笑)
噗哈哈哈一下子就去領便當了耶(WOOT)

腿SM那爾西耶......好神奇XDDDDD
大概是一洩被幹掉之恨吧,腿是SM者也不是什麼太神奇的事(謎)
然後跟著噗哈哈哈一起領便當了啊孩子好可憐XDD

 

(完)


***

《錯叛》預購期限到12/15唷!請不要忘記囉OW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襲音 的頭像
襲音

一剎芳華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離兒
  • 因為沒時間踩兩邊了,所以一次回完唷*(沒把握的看時間)

    誰離題了啊!我一直都在話題內好不好O口O(ㄆㄧ)
    其實取名字是一種學問好不好,之前玩遊戲的時候用了很多個才發現每個都有很蠢的諧音(噴血)
    最後有人拍著我的背安慰狀的跟我說:「其實離兒跟梨兒也差不多嘛,乖。」結果有一篇文章開頭就寫,「今年的梨兒真是又大又甜」ˊ ˋ
    啊我在抱怨什麼東西(拍額)然後沒有在課文上看過「襲音」耶(廢話)老師會說拿「螢ㄍㄨㄞ一筆(鄉音)(螢光筆)」把「緘默」畫起來。
    (耶我離題了###(這不值得高興啦(我名副其實耶耶耶耶耶)

    屍屍保肝膠囊是什麼東東...吃下去肝會屍屍的意思嗎(翻白肚)您的好意我心...肝領了,雖然俺的肝不好可是我覺得吃下去會死更快(特別是開處方的人是襲音時(超小聲

    啊來不及了啦(面攤)
    啊麻糬很好笑XDDDDD看到麻糬的當下不小心笑了。
    豬油啊,原來是豬油遮蔽了我可以望盡天下毫無瑕疵的心靈啊,原來是豬油蒙塵了后土啊!

    這裡是同時得了兩種病醫生說要吃多一點營養的東西感冒才會好&腸胃有細菌只能吃粥的離兒*(矛盾死了我到底要吃什麼啦)

    欸上次留言我忘了打名字XD


  • 襲音
  • 好好好,我知道你沒離題,只是偏題而已XDDDDD
    (申論扣一半(謎)

    對啊,取名真是一種學問,想我當年大手一翻就是翻到這個好名字啊(傲)
    (然後想到某人大手一翻卻翻到ㄙ.....(被幹掉)
    襲音沒什麼諧音的樣子owo!!!

    你應該不會在課本上看到這兩個基本上不會湊在一起的字啦XDDD
    「緘默」會劃起來很正常啊!
    因為打ㄅ半的緘會自己跳出「默」可以選,可是確定是個詞嘛(茶)

    肝不會屍屍,我們會把你的屍●放入屍屍精選裡頭供眾人點閱(?)
    你的肝領了是嗎?(看上面的斷句XD)
    哪會~我們這是有衛生署立案的捏!
    保證藥到命除(!)

    麻糬?上面有出現這玩意嗎OAO?
    麻糬當然是軟軟嫩嫩會蹭人會討抱的孩子啊啊啊--

    離兒要保重身體啊(抱)